给你讲个后来他们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的故事。
永远喜欢叶周!

这座山最英俊的大王

© 这座山最英俊的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

姑娘们别再用dd了真的太恐怖了,之前学校老师就给我们提醒过学校有姑娘出事,我和朋友一般都是喊出租车,上车都会记车牌号的,安全要紧或者神州专车
现在微博上推的很多其实也不一定完全是安全…尽量还是打出租吧其实现在地铁什么的也比较方便了…世界太危险了别人不一定来得及保护的了你,所以自己要更加小心啊,认不得路的话在车上一定要开导航,心里要有数方向是不是对的,还有周围的环境要注意,千万别睡觉千万别!

出去玩的时候选人多的地方…以前和朋友出去玩就碰到过尾随的当时躲进厕所出来正面撞上那个人,出来马上上楼就看到过了一会儿那个人戴了帽子出来四处张望…人多的地方至少别人不敢光明正大的做什么,有不舒服被盯上的感觉一定要注意,那种多次在视线内出现的身影多注意一下

晚上出门可以的话最好不要一个人,一个人的时候和朋友保持打电话的状态,学校老师经常给我们举出事的实例,

对了忘了一点我送我朋友上车都会当着司机的面给他说到家给我消息,当着面记车牌号,可以吓吓,很多这样的人看着是老实人,人怂心里龌蹉,一个人上车时可以打电话说给他听说自己多久多久就到了这样

对了我又想起一点,姑娘们出去旅游之类的,住的地方不管是酒店还是什么,进门先关灯,房间黑的时候打开手机相机看看有没有亮光的地方,那可能是摄像头,(有可能是打火机是电吹风还有开关按钮很多你想不到地方可能藏着),然后镜子的话大家应该都知道用手指去试试是不是双向的,睡觉时把防盗链弄上!别嫌要出门麻烦,说不准晚上有人会搞什么事

一不小心就说多了,希望坏人们早点死完吧

不删留着,希望每个姑娘以后都能穿好看的裙子短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不再有危险永远美丽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