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讲个后来他们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的故事。
永远喜欢叶周!

这座山最英俊的大王

© 这座山最英俊的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震惊!喜欢多年的偶像跟我求婚了!(完)

bgm是李健老师的live

bgm是我找到的唯一一个男声唱情郎的捷麻麻的翻唱




———————


“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去支持叶老师的新戏!”

“多谢。”叶修向前走了几步,面对观众九十度的鞠躬,台下的观众喊着叶修的名字挥舞着手里的荧光牌。

“哇!当叶老师的粉真好!等会儿下去能要张签名照吗?”

“好。”

“台下的朋友都快羡慕死我了,但我是很大方的!随机选一位朋友送叶老师签名照好不好?”

“好!”

“让叶老师来选吧,想选哪一个?”

“就最前面那个吧。”

“最前面?”

“举着灯牌,对‘求嫁’的哪位。”

镜头一下子转到叶修所描述的人身上,全场一瞬间静了静,紧接着便是铺天盖地的尖叫声。举着耀眼灯牌的青年愣了一下,把灯牌放在腿上笑盈盈的看着叶修。台上的人回了一个笑容,指着对方拿着的灯牌说,“准了。”



回去的路上经纪人总觉得叶修越来越宠周泽楷了,要是以前周泽楷自己还有分寸,现在两人一个搞事一个配合简直就是狼狈为奸。说好的粉丝福利被你们搞成当众秀恩爱?两个人互相纵容,经纪人觉得有点心塞。

可他还是心塞得太早了。

“你们这是要搬家还是重装修?”

“改一下客厅而已。”

“以前的客厅不好吗?为什么要挖这么大个坑…”经纪人原本也没想太多,随口问候一下就准备带过这个话题,谁知他家boss又幽幽的说了一句,“泽楷想养条鱼。”

虽然一时间没能把养鱼和大坑联系起来,经纪人也不太在意他们家要怎么装修,他只是再次随口问了一句,“什么鱼环境要求这么奇葩啊?”

“黑鳍鲨。”

“……你刚才说什么,我好像不太明白?”经纪人咽口血,“鲨?鲨鱼??”

“嗯。”这回是周泽楷回答了,“很酷呀。”

酷是酷了,你为什么不管管你的人,他一天都在看些什么电影?经纪人满脸血的看着叶修,眼神炽烈灼人。

“这样不太好…”这还像句人话经纪人跟着点点头,听着叶修继续补充完了这句话,“哥已经结婚了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我真傻真的,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当你的经纪人,我真傻,你都这样了你媳妇儿肯定也是同路人怎么管得住你,我真傻,我进来就不该问你爱挖什么坑就挖什么…”

“别难过了。”周泽楷有些看不下拍拍经纪人的肩,“我们不养了。”说着他顿了顿,“等你有钱了也可以养的。”

经纪人:我不是我有钱我不想养告辞

这么多年来,经纪人一度以为自己等级已经够高了,每次遇到一件难以接受的事他都会告诉自己,过了这一关以后就没什么能难到我了。可遗憾的是叶修总能告诉他,他要面对的还有更难以接受的。

就比如这天知道了这两口要养鲨鱼,他就单纯的以为他们最近不会搞事情了。这样想想养鲨鱼也好,至少让他们没工夫搞事。一方面经纪人也很欣慰,还好粉丝从来没有闹过,不管是叶修突然结婚还是周泽楷抢粉丝福利。这一届叶粉很不错啊,周粉顺便也让他们给调教好了,多懂事啊,比正主可爱多了,经纪人不由想帮他们多争取点福利。

比如,“小周,你有过演唱会计划吗?”

“嗯?没有啊…”

“我觉得可以有。”叶修突然插了一句嘴。

“有好多人的呀。”

“那就只安排哥一个观众吧。”

及时察觉风向不对的经纪人求生欲很强,“好了好了打住…想听自己开包房,今天这话就当我没提。”

经纪人有些颓,单身狗在他两中间活得太难了,这个时候他以为自己阻止了一场秀恩爱,当他收到叶修定下体育馆的消息时才觉得自己疏忽了。

“怎么…KTV的大包满足不了你!!!你要去体育馆!!!你家要包房体育馆这么大!!!!你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养你的鲨鱼!!!!”



最后的结局以经纪人用割腕要挟,周泽楷的演唱会就这样安排下来了。

消息一出微博上的两家粉丝都疯了。

“猝不及防?!”

“啊啊啊啊真的吗?!开心到昏古七”

“哈哈哈哈只有我想知道叶神出了多少力吗”

“我觉得可能是经纪人出力比较大”

“对对对最近经纪人又消瘦了2333”

“太突然了!怎么来得及准备!”

“既然官方敢放消息肯定是准备好了的冷静”

“不是啊!是我们没做准备啊!”

“要准备什么?”

“应援色是什么啊?该买什么颜色的荧光棒?是不是应该整齐点?还不要和别家的撞了”

“我靠…平时没什么举牌的机会啊,怎么搞?借一下叶神的?”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因为是自家人就可以借的吗?”

“拿拿拿都拿去,我们什么关系都是一家人”

“叶粉完全不介意,拿去吧,你们都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叶神这边给了经费的别慌我们一起看看怎么搞”

“抢票啦朋友们~”

“靠那个最前中间的VIP为什么不卖?”

“你没看到那上面写的家属VIP席吗…还能有谁…”



周泽楷出来时整个体育场充斥着尖叫声,大多数人其实也没看到人在哪儿,反正跟着叫就是了。这时大屏幕上出现了他的脸,带着笑意与些许震撼。说起来周泽楷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虽说在彩排时就想象过台下全是人的样子,但这真实的场景出现在面前时周泽楷心里还是有些慌张。

台下密密麻麻的人影隐藏在荧光棒中,从中分开左边一片蓝色的光点汇成的海洋,另一边则是红海,两边颜色整整齐齐,这大概就是粉丝有组织的行动了。

一曲终,周泽楷也不得不上前与台下的人互动了,他心里还在发颤,可一抬头向前看,坐在最前最中心的座位上的人端着一张标准笑脸,而他旁边的一群人跟复制粘贴似的,让他的视线里充满了笑容。

稍微…有一点好笑。

周泽楷低头捂嘴笑,下面坐了一圈的粉丝受不住,啊啊啊的声音在场内回荡,周泽楷这才开了口,“大家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种场合还需要什么除了尖叫之外的语言?叶修想想还是有点亏了,要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多好,这些人对着我的人在嚎什么嚎?舞台上的人在闪耀着他自己的光芒,能从人海茫茫抓牢他,这里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的眼光。

周泽楷确实不太擅长和台下粉丝互动,说个几个字就开始下一首,叶修琢磨着这场演唱会如果不能打破有史以来最短的记录,那不然就得打破唱得曲目最多的记录。叶修觉得多半是后者,这还得了,谁家歌手能一场这么唱下去,嗓子不要啦?不过出于对经纪人的信任……他还是相信目前的安排是合理的。

殊不知…经纪人也是懵的。

按理说就算互动少也不应该一首接一首的动作这么快,这简直就像…就像是为了什么腾时间…

想着周泽楷就抱起了一把吉他走上前,越来越近接近台边,最后他干脆就坐到了台边,双腿垂下一晃一晃的。经纪人心里一句我靠该来的还是来了,而叶修倒是好奇起来,看样子对方好像要来个大的互动啊。

“嘘,有话说。”周泽楷话音刚落场馆渐渐变得安静。

不过他刚一满意的笑笑现场一瞬间又有些控制不住,周泽楷有点急,“哎!”瞧着人急了台下粉丝赶紧互相提醒还他一个安静的环境。几乎所有人都是嘴上说着‘冷静点‘却满脸写着’期待的剧情来了‘。

“这首歌,不是自己的。”

周泽楷说着有点脸红,在台下的叶修也看不清到底是不是画的妆。因为演出周泽楷不仅化了妆还弄了头发,这时他用手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于是碎发便散开,乱也不失美感。

“但是想送给一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楷楷!我的妈帅炸了!送给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左右两边的荧光棒颜色瞬变,仿佛是红色与蓝色融到一起而成的紫色。



“我要,你在我身旁”

我要你和我走过四季的路。

最感谢某年某月某日午时,我骑了一辆漏气自行车。

“我要,你为我梳妆”

我要你和我拥抱一夏天的风。

最有幸那时那刻,碰到了喜欢的偶像和喜欢的人。

“这夜的风儿吹”

吹的心痒痒,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望着月亮”

我要你陪我看日出日落。

最感谢的是你的包容,在我不安的时候尽全力的保护我的情绪,用最大的耐心去安抚我的慌张。


“都怪这月色,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弹得太凄凉”

我要你一起品尝这世界的美味。

同时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己结婚的人是喜欢的人,并且他也爱着我,给了我渴望的喜欢,让我拥有了一个家。

“哦,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眼看天亮”

我要你每日清晨的第一个拥抱。

缘分太奇妙,那大概就是命中注定了吧。

“谢谢…”

周泽楷站起来对着台下深鞠躬。

“我的情郎。”

他笑笑。

“我要你,永远在我身旁。”
















“叶神!叶神!叶神!”

台下观众疯狂的喊着,所有人都举起了一张紫色的字牌,大声却也不是特别整齐的喊着上面写着的‘祝叶修周泽楷永远幸福’的话语,而这时摄像也很配合的把镜头给到了叶修。

上了大屏幕的叶修没有丝毫波动,大家只见他弯下腰,从地上捡起了一个黑色的牌子。

不知道是按了什么键黑牌一瞬间亮了,上面的灯光打出了两个字。

‘准了。’






————————END

说不定我明早起来就会全改了😂
竟然完了真奇妙,一度觉得我写的真烂想甩笔但想想点文还没写完呢,这都写了这么多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小天使,感谢小红心蓝手,你们辛苦了!
顺便有个关于番外的想法点着这里!https://moqiaurehen.lofter.com/post/1e328519_ef643373

评论(23)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